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I'm a boy, 24 years old, graduated from Shan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in july.


my name's Kevin Wu. I come from Shandong province,.


Now I'm working in a fantastic city, Xiamen,Fujian province.













busy! recently!

分类:Emotion | 标签: no   time  
2006-12-06 21:47 阅读(?)评论(0)

11.30

转眼来到了11月的最后一天,

因为明天就是校秋季运动会,

下午一下班我便随车船返回厦门,

由于事先中心小叶以为我打点好住处还特地晒了被子,

所以一切安然进行。晚上,我抽空看望了旺哥、芳姐一家。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01

一觉醒来,已是十二月的太阳。

该来得迟早会来得,运动会如期而至,

久疏沙场的我再一次披挂登场,只是近来缺乏锻炼的我,

终究经不起大赛的考验,

几番较量过后,100M、4*1纷纷败下阵来!

丢人哪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02

第二个比赛日,上午,俺没有项目,打算出去小购物一下。

可起床后,才发现,肌肉的酸疼不请自来,

唉!毕竟很久没有让他们活动了,突然要他们如此消耗一番,

意见总是会有的,不过,还好,比预想的要轻许多。

拖着罢工的双腿,我毅然出门,径直去了中行。

注:本公子发了人生的第一笔salary,购物将是今天的主旋律),

中山路进进出出之后,我发现只有 a pair of shoes and trouses进帐,

花费¥199,唉!不是花钱的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午后

一点半的跳远比赛我做了陪练,

看着大家纷纷突破六米大观,

我只得暗然神伤!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”,

整个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比赛中,体能的过度透支使我血洒疆场,

更重要的是差点因为我的原因导致集团冠军卫冕得失利,

惭愧啊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妈来了

不知不觉,离开家已有一个月了。

12.02,妈妈千里迢迢从冬天来到秋天看我,

三号下午,我陪妈妈来到了厦门的象征——鼓浪屿,鼓浪屿的确很美!

可是更让我高兴的是,在岛上,我接到了美国的越洋电话,

来自学府的好友——于鹏。

Wonderful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04

工作恢复正常,

我回到了漳州,时下,

这才是我的家,真正属于我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眼下有一个小打算,从这个月开始存钱,明年暑假存够六千块,去加拿大转一圈!

筹划中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06 2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