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I'm a boy, 24 years old, graduated from Shan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in july.


my name's Kevin Wu. I come from Shandong province,.


Now I'm working in a fantastic city, Xiamen,Fujian province.













no TITLE

分类:Emotion | 标签: no  
2006-11-17 18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早上,跟随洪老师在石井公寓园区来着,

接到物管中心洪主任的电话,要我下周一到

漳州校区报道,上班。周一那天下午,黄主

任就找我谈过话,鉴于校本部公寓改革的需

要,需要我到漳州校区锻炼一下,那边由于

03年刚刚竣工,校区建设起点高,配套设施

完善,管理规范性强,下一步本部的改革将

以该分校区的模式为蓝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不过,没想到,调令来得这么快!呵呵。

这意味着刚刚摸着头脑的厦大本部,刚刚有

几分了解的厦门,还有刚刚睡惯坐热乎的宿

舍,又成为过去了,接下来迎接我的又是一

个崭新而陌生的环境。哈哈!我喜欢有新鲜

感的事情。况且,那边的人员都是些未满三

十岁的年轻人,我想,那里我可以找到我的

伙伴;我想,那里的生活会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  今年,厦大海外教育学院成立50周年。

晚饭后,我去建南大会堂看了它们的院庆

晚会,演员们是来自64个国家,不同大洲,

不同语言,不同肤色的留学生。当然,他

们的演出的确相当出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  不过我想说的是,路上,一位金发的

中年妇女应头上来,当然老外求助于国人

的第一句总是很礼貌的“Excuse me,Can

you speak English? ”我也很自然的微笑

着回答“Yes”但是接下来的对话着实让我

尴尬了一番,她是想问今晚院庆晚会的地点

在哪里?可是我却无法表达清楚,语法,单

词,统统错误连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天哪!IELTS考完半年有余,我并不精的

英文已经滑落到张口结舌,不堪入耳的境地。

汗颜!老弟,要加把劲了,学无止境,这年头,

毕业就等于失业,片刻的停息就会落后,再

者,厦大的老外多的是,总不能再给咱国人

丢脸吧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18 22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